王港

all耀一生推!主红茶会!
头像不是我!

我是一个球球发射器,莫得感情(上)

换了个皮来搞沙雕hhhh第一次写文别打我

全是各种不着边际的妄想+猜想

布莱克中心wwwww

all莱注意!!自行避雷please

私设的诺伊尔是个戏很足的面部表情丰富且狰狞的boy wwwww

 ————————————————————————————

布莱克很迷茫。

夜魔之神脸上mmp心里也mmp。

自从加入了雷霆守护局,他在雷妈妈的悉心教导下学会了正眼看人。那天早上他在走廊上抬头看着雷妈妈说早上好的时候雷妈妈当场就哭了。

可是很快他就发现

事情不太对劲。

大家好像都没有正眼看他。

第一次盖亚跟他打招呼的时候事情就有点不对头了,但当时布莱克沉浸在“盖亚居然会跟我打招呼”“这个可能是去换了色系的瑞尔斯”“那他妈的盖亚又去哪了”“算了跟我没有关系”的一串思考当中,直到盖亚走了很远他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他好像……并没有看我。

那他在跟谁打招呼???

算了这个这么不正常一定是盖亚没错了!布莱克想,那就没有问题了毕竟盖亚不正常才是正常状态。

然后他就发现事情变得邪乎了起来。

因为连儿子(划)卡修斯都没有看着他。

正当布莱克准备和卡修斯例行每天早上的父慈子孝父爱拥抱的时候,卡修斯的目光直接从他脸上滑过然后越过了他的肩头,然后是一声中气十足的大喊:“早上好啊小布!”

你等一下你在看哪里??!

你爸爸在这边啊!!!

但看到卡修斯张开双臂像个乖儿子等待爸爸拥抱的样子布莱克也张开双臂准备迎接爱的抱抱,只见卡修斯就像狗子冲向粮盆一样冲了过来!然后他热烈地拥抱了布莱克

旁边的夜魔之球。

草哦。

布莱克张着双臂整个人都僵住了。

你他妈怎么抱住那么小一个球的。

不对是两个

居然把旁边那个也捞过去了。

全捞过去的话……别抱着蹭了你看上去就像是平胸平了十几年的妹子突然有一天早上发现自己变成了巨乳然后抱着自己胸口的两团感谢上帝啊!!!!

路过的雷妈妈也一脸惨不忍睹。

所以雷妈妈上去拍了拍卡修斯:

“别抱了布莱克要被你闷死了”

??????????

自诩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夜魔之神愣在原地。

搞什么啊原来它们才是布莱克啊。

那我是谁啊。

不对啊我怎么就被带跑了呢!!

布莱克内心mmp脸上却仍然强撑着。

即使内心已经惊涛骇浪各种彩色弹幕叭叭叭甚至还想给个三连脸上还是很淡定呢!

然后他看到了诺伊尔。

诺伊尔?!

他为什么会在这而且看上去那么自然好像一直住在这住了好多年了一样???

诺伊尔看到他很高兴,像是为了表达内心的高兴诺伊尔肩上两个红球中的一个飞了过来。

直直地、摇头摆尾(?)地

撞上了夜魔之球。

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诺伊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诺伊尔捧着裂了缝的红球球哭的撕心裂肺“为什要这么急啊反正布莱克迟早是你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等等你刚才说了什么虎狼之词

不对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

布莱克蹲下来看着诺伊尔,理智发问:“它是诺伊尔”“那你是谁?”

听到问话诺伊尔一秒收泪,他擦了擦眼睛,露出了古早味热血少年番里死于话多的反派们的特征笑容。

“要问我是谁。”

“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

“我,诺伊尔,就是”

“世界最强宇宙第一拳打美弟脚踢毛熊写的了江苏数学最后一题算不出三角函数第一问赛因阔赛因红色夜魔之球的发射器!!!”

布莱克听了很震惊!

你居然会写最后一题!天才啊!!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你这个定语到底是修饰谁的啊!!球还是发射器啊!

草重点是这个吗

夜魔之神混乱了!可喜可贺【拍肚子】

 

——————————tbc————————————————

 

网课要结束了(沉思)明天上课继续搞←这个人没救了

 

我一直觉得布莱克的球才是本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